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﹝婚攝.婚錄.台北婚禮紀錄﹞裕仁 & 苑蓉 文定+婚禮+喜宴 環球國際宴會廳(中和環球館)




錄影:小楊


剪輯:小楊


平面攝影:拉麵


宴客地點:環球國際宴會廳(中和環球店) 



九月初
(9/5)的行程,「苑蓉」(新娘)卻是在八月底才向本人預訂檔期


雖然預定的很趕,但好在95日還正值農曆七月


所以檔期可是一直空著等待與我們有緣的「裕仁」(新郎)與「苑蓉」……


只是是甚麼樣的新人?!會不畏一般新人最擔心的農曆七月來選擇完婚?!……


這讓我在服務之前,就心生好奇的想趕快見見這一對〝特別〞的新人……



因為文定、迎娶再加上晚宴的關係,讓我與這對新人相處了一整天
……


因小弟服務過的新人已超過300


所以在小弟我看過的新郎裡,「裕仁」絕對不是一個靠帥氣見長的新郎


但是他待人誠懇的態度,與讓人舒坦的談吐……造就了別無他人的〝宇宙無敵〞好人緣


這從他身邊親友與他的互動就看得出來


轉訪親友的橋段,更拍攝長達約20分鐘


影片甚至都長到無法PO上來與網友們做分享了(You Tube每則影音長度的限制是10分鐘)


當中有人充當記者拉人採訪、有人極盡搞笑之能事……場面好不熱鬧、笑料不斷



在小弟拍攝過那麼多對的新人裡面


「裕仁」是第四對在第二次進場時是發送〝古早棉花糖〞的


但小弟還鮮少遇過新人是擁有大批手持發棉花糖大隊的(朋友自動號召、發起,並每人幫忙手持進場)


充分展現出親友對他的喜愛與人緣



◎因棉花糖較為蓬鬆關係,所以本人看過最多的發送方式是拖著垃圾袋進場的
……就只差沒在地上拖著走,較不唯美、較沒Ful…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