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﹝婚攝.婚錄.台北婚禮紀錄﹞毅彰 & 惠鈺 文定 林口金湯匙餐廳



錄影:小楊


剪輯:小楊


平面攝影:Vicky


宴客地點:林口金湯匙餐廳



「林口鄉下福村」一般人聽到都會感到很陌生的地名……

「毅彰」(新郎)在面談時就一再強調:「地方不好找喔!你們確定找的到?……確定沒問題?……

小楊因為兩年前曾至「林口火力發電廠」洽公的關係

所以可以說駕輕就熟,很阿莎力的就回答:「沒問題!你說的女方家就在火力發電廠附近嘛……

「毅彰」聽了我的說詞,感覺上安心了不少……

「不過當天文定完還要從106縣道一路上坡到林口市區的金湯匙宴客ㄋㄟ!!!」毅彰還是不放心的說著

「沒問題啦!火力發電廠旁就是106縣了,從106縣一直往上爬就是林口市區……況且金湯匙我也去拍過……」我自信的回應



小楊雖然說的輕鬆

可是一般沒有到過「下福村」的外地人就可是會找的很辛苦喔

因為林口鄉只要一離開市區

所有的門牌號碼都會不按常理的亂跳(林口鄉的嘉寶村、頂福村、太平村……皆是)

有像極了置身中南部小鄉村的錯覺

有空可以請網友們自行去找找下福村「村長」家的位置(因為新娘家就在村長家附近)

再從村長家走(開車或騎車)106縣道直上文化一路的「金湯匙餐廳」看看……

這一路也可是非常任務哩> <



不過「下福」這樣子的小地方居然還產「惠鈺」
(新娘子)這樣子的美女……

讓我強烈懷疑,「下福」是不是都專產美女啊…… >//<



「毅彰」怎麼騙到「惠鈺」的
……快教教我啦!

!!



PS.
新郎來下訂時,新娘家不但準備超長的鞭炮(超過一層樓的長度)……而且還是傳統炮哩。

小楊因為拍攝上有經驗,所以躲的遠遠的……

新娘子的親友可是爭相走避……還差點遭到炮火洗禮哩> <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