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關於我們的婚禮主持人~Pink



經驗十足的完美主義者.風格多變的婚禮主持人


經驗十足的完美主義者

    活潑熱情是Pink給人的第一印象‧在婚禮現場可以很快與大家打成一片‧新人、主持人、餐廳主管、或是現場協助的工作人員‧在婚禮籌備期間似乎都成了Pink的自己人了!不過‧Pink的做事風格則像極了標準的處女座‧謹慎仔細、設想週到、思路清晰且冷靜‧好讓新人、主婚人安心託付重要任務;或是再婚禮現場出現臨時狀況時‧Pink總是從容不迫的解決問題、並做即時回報、適度給予現場人員情緒安撫~

    自我要求高的Pink‧雖然以專職或兼職的身份‧六年來累積了250場以上婚禮主持、婚宴企劃經驗‧成立團隊前‧仍加入婚禮顧問師培訓班‧做為全方位的充電;當然‧在360小時密集相處中尋找合適的夥伴‧也是Pink計畫中的任務。


風格多變的婚禮主持人

    自高中時期‧Pink即開始擔任社團活動、校園演唱會、節慶典禮上的司儀或主持人‧後來更是公司尾牙春酒、親友婚禮宴客上帶動氣氛的靈魂人物….

    婚禮主持‧是Pink最擅長的領域‧無論是歡樂的、感動的、優雅的、鄉土的‧不只依新人需求‧也依節目內容、婚禮地點、賓客性質等等調整主持風格‧更機靈的隨時發揮臨場反應的功力‧所謂〝台上十分鐘、台下十年功〞‧與生硬背稿的傳統司儀、實力不足的主持人相比‧Pink超過10年的麥克風經驗‧絕對讓您的婚禮更完美呈現。

Pink的作品集:http://pinkwedding.com.tw/pink/index.php

連絡電話:0936-66975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