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﹝婚攝.婚錄.台北婚禮紀錄﹞Wayne & Nina 文定+婚禮 晶華酒店




錄影:小楊

剪輯:小楊

平面攝影:Vicky

宴客地點:台北晶華酒店


Nina」是個說話行事都非常純真、率直的一個女孩子
當小楊第一次要和「Nina」相約面談時
Nina」就很率真的告訴小楊:「你方便來我們公司談嗎?……我是上九點的班,不過我通常都會遲到啦...... 所以基本上我們就約十點好了……
小楊心想,這個新娘子真有趣
還沒見到面就掀自己愛遲到的底~哈哈!


在之前電話交談時小楊就知道「Nina」是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工程師
因小楊的許多堂弟也皆是在科技公司擔任工程師的職務
所以早就了解該業界普遍都呈現陽盛陰衰的性別差異(男生多過女生)
所以在還沒有見面之前,小楊就開始有些好奇
這位在科技公司上班,並且講話〝直腸子〞的女生長的是甚麼樣子


相約面談的一早
小楊和平面攝影師Vicky在約定的時間抵達「Nina」公司樓下
並用電話聯絡請「Nina」下來帶我們
五分鐘過後「Nina」出現了……
長髮披肩、身材曼妙……俏麗短褲再配上契型高跟鞋……Nina」的外型簡直可以用正妹來形容(Vicky見到Nina後都在我耳邊驚呼:「哇! Nina是個漂亮女生ㄟ……)
想不到在小楊印象中應該是個傻大姐的「Nina
實際見面後卻覺得他應該是個幹練的女生
真是一下就顛覆小楊在還沒見到「Nina」前的所有觀感


和「Nina」的交談從一開始的婚禮一直到閒話家常
從上午的十點鐘一路聊到了下午三點多……這中間甚至還與「Nina」還有「Nina」的同事「Mandy」一起用餐


聊天的過程中,小楊意外發現「Nina」是個超級籃球迷哦
而且他對籃球懂得程度不亞於一般愛籃球的男孩子
這些又讓小楊意外了一番


番外篇:
平常愛遲到的「Nina
在相約面談的那天早上還發了一封mail給小楊
內容是:「楊大哥  我今天既然八點多就到公司了!!哈哈 所以你可以提早過來唷!
不知道是小楊太幸運了,還是「Nina」特別重視這一次的面談(哈哈)
因為小楊在拍攝當天竟然聽到「Nina」自己說:「我那些好姊妹都說七點半再到餐廳就好了,因為新娘子很愛遲到,說不定她連自己的結婚也都會遲到……
挖哩勒!!!小楊當場只差沒笑翻
小楊也當下虧了一下「Nina」說:「那我算幸運的囉……和你相約面談的那天你還提早到勒」(哈哈哈)
不過也因為「Nina」的率真,讓他在VW(非常婚禮)裡擁有超多的迷
甚至還有許多網友就是一直再等「Nina」的文


以下是「Nina」在VW(非常婚禮)PO的婚攝分享文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094429-1.htm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