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﹝婚攝.婚錄.台北婚禮紀錄﹞Ethan & Mandy 喜宴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



錄影:小楊


剪輯:小楊


平面攝影:Vicky


宴客地點: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


 


Mandy」是小楊先前服務過的新人「Nina」的好姊妹


所以先前在與「Nina」面談的時候,就已和「Mandy」見過面了


並且也與「Mandy」一起用過餐


所以當再次見面的時候,心中總有說不出的親切感


不過唯一最大的不同就是......


初見面時〝福態〞的 「Mandy」瘦到變成正妹


就連到場的賓客見到她的第一個反應也都是:「Mandy妳變的好瘦哦!變的超美的...


小楊就常開玩笑的告訴服務的新人:「女孩子想要瘦、想要美,多結幾次婚就對了!」哈哈~


因為小楊真的看過太多為了結婚而努力減肥成功的案例(一堆面談時福態,結婚時變瘦的新人)


就連新郎「Ethan」也脫胎換骨...找回了自己23歲的23...(這好像是某部塑身內衣業者的廣告代名詞哦...!不研究...哈哈~)


 


因「Mandy」與「Nina」亦有一層同事的關係


所以台下的賓客有不少是熟面孔


這讓小楊在專訪賓客上無往不利


正所謂一回生二回熟


再次感謝親朋好友們的配合,讓「Ethan&Mandy」的喜宴更添風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