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

﹝婚錄.婚攝.台北婚禮紀錄﹞哲名 & 曦緹 文定+婚禮 神旺大飯店



錄影:小楊
剪輯:小楊
錄影助理:乙峯
平面攝影:
指尖の虹
新娘秘書:Lilian
宴客地點:神旺大飯店

根據新娘子「曦緹」的說法
她是在PTT上找到小楊的,說是有網友推薦
話說...甚麼時候我把觸角也伸到PTT上了?!
我自己怎麼不知道
還是人家推薦耶~呵呵

若是要說到和新人之間的緣份
那我就不得不從自己的身世說起
小楊的成長環境與家世背景並不是很好,出身低
而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得到社工人員的幫助
我的人生才得以得到重生
所以當我知道新娘子是在北市府的社會局工作時
就是不曉得哪裡來的感覺
總是覺得...新娘子就是有多那麼一分的親切

「曦緹」是小楊所有拍攝過的新娘子裡面,最有笑容的一位
她的笑容,總是像太陽一般的溫暖
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
就連當天的平面攝影師(
指尖の虹)
也和我一樣,覺得「曦緹」就是〝好笑神〞

小楊執業那麼久
還少數有沒拍攝過的飯店
這次託新人的福
我可是第一次踏入「神旺大飯店」拍攝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